鲸色(一怒之下怒了一下

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,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

【All博♀】一些混乱修罗场段子

*上半年在校时用零碎时间写的摸鱼,有单人,也有修罗场

*质量非常非常非常低









1.【特博♀】


    理智开始涣散,白纸黑字的文件在你的视线中叠出重影。两个小时前喝的理智液作用已经失效。你扶住发昏的脑袋,手伸向桌上的理智液。



    被塞进手的却是一杯牛奶。



    升腾的热气在你的脸上融化,慢慢雾开烦躁的疲惫。你顺从地抿了一口,恰到好处的甜味在嘴里漫开,是照你的喜好来的。



    “辛苦了,博士。这些工作并不是很要紧,休息到明天再处理也没关系。”特蕾西娅在你身边坐下,将你脸上凌乱的碎发拨开。



    你当然清楚。只是目前的局势尚不稳定,异变横生。只有尽早处理完手头的事,你才有更多把握来面对随时会变化的情况。



    自从开始接手战术指挥的工作,你就不再仅仅是位普通的研究学者了。



    现在的巴别塔还无法承受过大的意外。包括你身边的她。



    “特蕾西娅。”你把牛奶递到她嘴边,后者会意,就着你的手喝掉了剩下的另一半,“脸色和我一样差。刚结束会议吗?还是和凯尔希给你的身体检查结果一样不理想?”



    你的殿下,她所要承受的远比你们所有人都要多。许多人在知道她是卡兹戴尔尊贵的皇女同时,往往会忘了她也是一个脆弱的病人。



    深知你同凯尔希一样并不会被轻易说服,所以特蕾西娅没有为自己苍白辩解什么。她倚在你身边的动作很轻,像接住了一朵半开的白花,轻飘飘的。



    特蕾西娅牵住你的手,两人的额头在她不断缩短距离后相抵。是在释放舒缓精神类的源石技艺?你不知道。此刻让你感觉更加真实的,是特蕾西娅额间传来的温度,和你闭上双眼后,她的发丝在你的脸颊上划过,带着痒意的感觉。



    “抱歉。”你听见她带着一贯轻柔的语调,和藏在后面的哀伤说道,“本来不该由你承受这些的。”





2.【浊蒂×你×令】(喜欢的辅助)


    “博士,到这里来……”



    熟悉的声音轻柔地缠住你的梦,潮湿的黑暗掩去了你的五感。你听不见海浪的声音,只觉得似乎有什么在拉着自己下坠。万籁俱寂之中,你落入了不知谁的怀抱。



    “……跟我走吧,成为我的血亲。”



    白发如泡沫散开,瞳孔是凝固的血色。她捧住你的脸,歌声如同海妖般蛊惑人心。你听不懂,却觉得悲伤。



    令从微醺中醒来,大脑有些断片。她环顾四周慢慢回忆起来,昨天是和你在这小亭中喝酒来着。兴尽之后,便顺着倦意沉沉睡去。



    你蜷缩在一侧,断断续续的呓语吸引了令的注意。她拂手撩开你额前的碎发,薄汗湿了指尖,肌肤相触之间却是冰凉。



    令俯身靠近你仔细查看。你眉头紧皱呼吸不稳,石桌上随意铺着的宣纸被你紧攥着一角不放。



    像是单纯被梦魇侵扰了,但她明白并非如此简单。



    令握住你的手,任你反将她紧紧抓住也不挣开。她轻抚你的脑袋,用着哄小孩的语气纵容道:“好了好了。喝酒睡着就是容易做乱梦嘛——”



    潮湿冰冷的梦境中,你突然抓住了一处干燥的暖意。



    令笑着看你慢慢平稳下来,尾巴灵活地沾了些墨,滑过你的手背,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名字,笔锋苍劲有力,像是打上了记号,保你在梦中安眠。





3.【阿能+浮士德+白金】


    说好只是点到为止的切磋的。



    灰色的建筑中响起接二连三的枪声。火光时不时在缝隙中闪烁。你知道那来自能天使的铳。



    虽然性格活泼得过分,但这位萨科塔对铳如天才般的运用却不容置疑。比如现在,她每一次几乎要将墙体射穿的威力,都会让罗德岛大部分狙击干员受到打击——那居然还只是橡胶弹。



    场上突然寂静了两三秒,而后,一株暗紫色的箭矢撕裂了阻挡视线的尘埃。击在瞄准点上的时候,整幢建筑似乎都在震动。



    是浮士德。



    “诶,真是激烈得可怕啊——”



    白色的天马在你身边轻巧地落下。



    你挑眉看向她:“提前完成训练,不会就是为了来看热闹的吧?”

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。”白金靠近你,拖长音,“真是不懂少女心啊,博士。”



    手被牵住,白金坐在窗口拉过你。



    “博士,下午没有工作的话,把你借走没关系吧?”后者眯了眯眼,慵懒的语调似乎在怂恿你。



    你不可置否,瞥见了她口袋里的两张游乐园门票。



    你们直接从窗口一跃而下。风呼啸而过,似白马的好心情般轻柔:“看来这次的切磋,是我的胜利呢。”





4.【水月博♀】


    少年的手灵巧地在你的发间穿梭,娴熟地把它们打理整齐,均匀地分成几缕后开始编发。



    你的头发很长,长到水月能更理直气壮地待在你身边更久。虽然平时也是经常没理由地黏着你就是啦。



    夏栎来交接报告的时候你听她说起过,澄闪在罗德岛开设的理发店很受欢迎。闲暇的时候,还能看见一粉一蓝的两个身影在对着假发模特忙碌。



    那是水月,他在和澄闪学编发。



    很难想象少年会对这些感兴趣,但当他今天真的拿着梳子来办公室,露出套在手腕上的各式发绳,并认真为你挑选的时候,你才堪堪反应过来:原来是真的。



    澄闪对水月的印象很深刻,她很少会见到向自己学编发的男孩子。



    “是为了给自己打理头发吗?”瞟过水月藏在斗篷里的蓝粉色长发,她忍不住在心里感叹,如果打理起来,一定很漂亮。



    出乎意料,少年却摇摇头。



    水月停下手上的动作,像是在认真思考她的问题。脑海中却逐渐浮出你伏在桌子上小憩的样子。落日的余晖在主人因缺少时间打理而凌乱的头发上晕开。水月悄悄走近,正大光明地用视线勾勒你的样子,感受你在睡梦中平稳的呼吸。



    他没有忍住,伸手去撩起那柔软的一缕。



    水月回神,当对上澄闪好奇的目光时,他似乎有些害羞,但又认真坚定道:“……是为一个,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。”



    “博士?已经完成啦。”水月取出一枚发夹,把它小心别在你的发间。把你当做易碎品般小心谨慎的样子让你忍俊不禁。



    透过镜子,你看到那是一枚蓝色的水母发夹。



    “这也是和澄闪学的吗?”



    不是哦。少年露出笑脸,在心里默默回答你。是私心啦。



    END




评论(5)

热度(814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